:::

  光智e園地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各位夥伴平安:

感謝大家37年來給予基金會的支持與鼓勵,光智心理衛生季刊9年來已發行36期,其中載記許多的知識與美好回憶,特別在此對曾經奉獻及參與的所有夥伴致上最衷心的感謝。

21世紀環境保護為一重要議題,世界各地災害不斷,環境變遷竟是每日可以感受得到大自然的反撲。本基金會雖然很小,但也希望能為世界付出些力量,經討論決定自民國109年停止季刊的發行,改為網頁版光智e園地,繼續為大家服務,也期盼舊雨新知更努力的支持與參與。

為期有更多國內外朋友參與我們活動,為使讀者更易於閱讀,已積極建置新的網站,將於往後與大家見面,歡迎您隨時提供各項資訊與建議。

下方專欄為109年母親節,經詢三位於FB發表的作者,同意轉載他們的短文,均未經討論或修改,主要想呈現原作者於母親節時的悸動與真情,更能感受不同年齡與家庭生活互動的不同所發出的感想,但奇妙的是感恩的心與傳承卻是相同的。您有您的想法嗎?

另ㄧ方面,光智青少年心理衛生中心仍由數位資深諮商師繼續為大家義務服務,並感謝宋醫師及丘醫師為文介紹心理防疫的原則。

歡迎分享(請點選文章)

母親節專欄

微甜人生 西瓜嫂

楊索

母親結

維婷

自從自己當媽後

陳品妤

 

防疫專題

9大原則陪伴特殊兒童 遠離疫情不安感

宋維村

定、安、好

〜與青少年及家長談面對世界疫情蔓延的心理防疫〜

丘彥南